close

成家好室-1.jpg

 

成家好室-2.jpg  

 

喜愛LondonEYE Interior 的朋友們

我們有聽到您的聲音了

其實一直都在意著能否為更多朋友及各種領域的客戶提供最適切的好設計

各種因素像是天真年少時錯過的愛情

總有些理由像是 那個人與別班的女同學多說了幾句

或傻傻小誤會/遺憾的小紙條沒有順利傳遞/一些圈圈叉叉的理由等...

莫名的讓單純的愛情錯過、在萌芽前無聲的被扼殺掉了

雖扯遠了一點但在合作上道理倒是相同的,簡單一總結

不讓錯過發生的最好方法就是沒有錯過的理由

想到這,今年有位可愛的客戶和我這麼說

她說: 我看了你們所有的設計,每一張都好喜歡

但我的預算好像跟我先生說的一樣,根本沒有設計師會要接

我笑了笑,她說的其實很接近事實,如果失望僅存在網路虛擬世界,不足掛心

在心裡就當作是一張擠眉弄眼的貼圖,好像玩笑似的禮貌回應

但若出現在生活周遭,通常喜歡見到大家滿足快樂,少點對食衣住行那種無可奈何的嗔怒

這個時代啊... 我懂年輕人對生活的無力感憤怒感

大家在房子都快買不起的奔波勞碌裡都逐漸忘記了,永遠也無法奪走的寶藏其實在心裡

Happiness/Love/Family/Happy/快樂與愛

 

於是我說,這案子我接了,不收設計費的那種接

約定好兩個方案內選一個節省時間成本,有重點圖面沒有整套整套圖,然後,高效率達成

從方案、簽約、選材料我們只用了一個星期完成

因為客戶已經有相當明確的喜好、就愛北歐風

針對那些蒐集的室內設計照片我用成本角度來看是否能完成

不能完成的我們也運用LondonEYE進口傢飾的DECO布置

搭配重點造型燈具,完成後就像國外雜誌上面的隨性居家空間

 

針對客戶的個案,做了整套的陳列布置+裝修規劃

從低甲醛進口系統櫥櫃、搭配日本建材壁紙(文化石+硅藻土)、訂製窗紗窗簾織品

工業風愛迪生復古吊燈、北歐造型立燈、質感長毛地毯、擺件、風格掛飾

北歐相框牆等等...形塑一個客戶所夢想的空間

客戶家有養貓老大和狗兒子,因此我們也幫她舖了全室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貓老大天天肚子敞著睡地板邊打呼嚕邊撚鬍鬚,真抓上兩把也完全不損傷外觀

就這樣,我們作了全室E1 V313等級的進口系統櫥櫃

包括玄關鞋櫃/TV櫃/展示櫃/餐櫥櫃/主臥開放式更衣間+梳妝台/次臥衣櫃

/還有一間超强機能的玻璃書房

搭配靈活運用活動傢俱、著重裝飾的力量,全室一切以優質進口系統櫥櫃

搭配LondonEYE豐富的產品線,做了舒適LIGHT版的北歐人文風個案 

 

我們只用了,她說的不會有設計師想接的那個預算,比那還要更小的預算

( 後來才知道原來比先生另外找的木作報價還要更低,天啊! )

完工那天我見到他們,一臉的歡喜,女生帶著一張寫了好多字的謝卡

她說一開始都已聯繫了木工師傅,先生說給師傅將電視牆跟一部分的櫃子作好

水電拉好線之後,其他買現成傢俱擺一擺就好

與我們的合作真的是預期之外的,完工效果更是她出乎意料的...

後面我已聽不太清楚了,因為她紅了眼眶,語氣也有一點激動

 

她是真的開心,我也真心為他們即將展開的幸福生活而開心

每個人的夢想空間都不同,不論框金或包銀還是包報紙,家裡承載的都是愛

如果我們做的事情能讓這個社會快樂一點、幸福一點,那也不枉走這一遭

LondonEYE 對於不論輕重度設計需求的客戶

從買一盞燈具、增添一組餐櫃、到壁紙窗簾裝設

藝術品軟裝陳設佈置、系統櫥櫃全室工程、直到全室設計裝修、商空合作

不分大小,都有著我們的專業熱忱、及對於美好生活的一份誠摯祝福

 

上周同事去送他們後續訂購的Laura Ashley寢具

回來告訴我們他們家貓老大又更胖,更霸氣了

太太也懷孕有寶寶了,真好啊! 心裡有股暖意

醞釀了許久,在2014年尾我們正式推出的這項服務,優惠成家專案

他就是那個,能夠成為喜愛我們的朋友不必錯過合作的理由

 

所謂好設計好建材好空間,都是依據你的需求你的喜好而定

運用我們豐富產品線、高度設計專業及工程經驗

LondonEYE Interior&Decor 一站購足去掉環節管銷

當然還是會有一個基本行情,必須的成本

否則就跟食安問題的根源一樣,當食物的材料成本都高於售價時

吃的就不是食物,其實是毒藥。

 

*年底雙月僅接五案,3月至10月每月限5案,以確保個案優異品質

*同社區多戶案件同時施作,可按"團購"方案進行優惠簽約,詳情可洽詢

 

在此針對新成屋住家,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可隨時聯繫我們 。

【線上客服-歡迎隨時聯繫】LINE ID: londoneyedds 

【 洽詢/合作信箱 MAIL 】londoneye@hotmail.com.tw

【 公司手機 】:0963-309687、0932-159962 

【 LondonEYE 網路商店】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2383758905

服務流程.jpg

風格一現代北歐-b1.jpg 風格一現代北歐-b2.jpg

風格一新古典bs1.jpg   

風格一新古典b2.jpg  

風格一新古典bs2.jpg  

風格一新古典b3.jpg  

 

8大優勢.jpg  

保固.jpg  

 

arrow
arrow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